Friday, August 21, 2009

沉默=SHIT!!

无可否认

“沉默是金”

这句的确是名言中的经典
但有时候 它却有失灵的时候
特别是在做错事情之后

我最讨厌
就是你做错事情之后
一副事不关己 理所当然的嘴脸
你别跟我什么个性内向

这是最shit的借口!!!

你这样的冷漠的做法等同于告诉我

“你在无理取闹就随便 等气消了 再找我吧”

老大说的没有错

做错事情后第立刻道歉
是最不好的时机
但不可以不做

事后 日历的页数一面面撕下来
你还是一副隔岸观火的样子
我心中的那团火依旧旺盛

这样的冰冷关系
我来做个总结
你走的 我走我的 从此各不相干

或许觉得我的做法太绝
但这是十年以来所爆发的
我对你彻底彻底失望

我不会像昔日般 若无其事地找你
我已经忍受够
你所谓不像跟别人一样的处事方法

2 comments:

  1. i cant do anything

    keep the status like that>>freezing

    it could be nice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