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杂文

今天 我自荐自己做广告代表

谢谢大家投于神圣的一票

虽然知道 里面夹带了人情牌的因素

可是 我不努力

在学校混了将近六年 没有贡献可言

哈哈 我是废卡

不过 我进去里面 真的想学习

我不是进去里面跟豺狼争到你死我活

哈哈......

在未来 我已经找好了方向了

往PR的方向走去

我没有发达的运算头脑 也没有艺术

死剩把口 希望不要是乌鸦嘴

我可能在 大马继续升学 我太没志气了

朋友们 分离就在道路的差异时决定了

希望 我会在你们的生命中占有一席之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