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复活了

听说商三复活了

本是美好的事情

可是 我并不觉得特别开心

究竟 是什么样的感觉

今天 一场精彩无比的赛事 我选择缺席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还以为 昨天决定今天的缺席 是一时冲动

其实 我已经对班上失去信心了

渐渐地 我在班上找不到定位了 离他们很远很远

我发现 我已经没有热情了 对于这个班级

过去曾经看到这个班级的诞生 大家是多么地热诚

久了之后 看到了大家各扫门前雪的样子

去年的球赛 来支持的人 寥寥无几

合唱练习 有人不愿意出赛

在前面发言 问意见的时候 大家都很冷漠冷漠

运动会时候 大家懒懒散散 看到别班很努力

而领导人却喊破喉咙没有人理会

甚至说 搞排挤 玩针对 对立

那些永远不会出席比赛的人 是谁?

是那些被定义为kek水的人

他们只是不懂的商三的生存规则

所以被放逐了 我想如果我也不会这个规则 我是会是他们的同类

也听过别人说 我在这班上只是想好好过完高中三年

我听了 心多么地灰

成绩好又如何? 不过如此

到了今年 是不是因为最后一年 才努力把商三变得更有生命

累了 厌倦了

我真的有想拿了spm成绩就走

真正的团结 不是班上大部人一起有心地认为大家真的团结了

而是班上所有的人人人真真地做好每一件事情

义无反顾地搞好户外考察 音乐会 拉广告 合唱比赛等等

1 comment:

  1. 我们不要求全部人团结,大多数人团结已是最好的了。

    你 不要让自己的高三生涯留白
    这是我给你的劝告

    团结不团结 我们难道不懂??
    如果只是因为高三 最后一年
    我们就是假装团结

    同学 没这回事
    请你好好想清楚 别把你自己涂黑
    让别人看不到你

    ReplyDelete